許大家比較少聽到這台相機吧,他在當時可是很有名的喔

一系列有XA ~ XA4 其中以XA最為難買也最昂貴。









我這台是XA2算是XA的弟弟吧,少了光圈調整的功能

所以這台的光圈是自動的,你只要負責調整對焦就好!








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台相機的配件吧~

有閃燈(A11)和像機本體,閃燈還有一台編號A16的

比較大台,這台A11算是比較小巧攜帶方便的











合體圖,相機鏡頭下面是調整iso值,左下角的開關還可以調整

10秒自拍喔~











相機內部,比較特別的是他有一片後鏡片組,一般相機沒有這樣的設計

這也是為了讓鏡頭小型化所想出來的設計!









上方的設計很簡單就快門紐和計數器,特別一題的是他的快門紐

設計成電子接觸擊發,跟lca的不一樣,所以很輕,手指輕輕按下

就會擊發快門了~常常讓我不小心按到>_<

不過合上前蓋後有自動鎖起來的功能,放在包包也不怕自己按到











那拍出來勒~有人說有點lca的味道,基本上我並不否認

的確有那麼一點。這組測試照我用Konica100去拍的。

他是負片但是出來的效果讓我驚豔,居然有這種表現!











連按角都很有lca味道,畫質方面有日本機的一貫作風

清晰,顏色濃厚。和蘇聯的相機不太一樣的表現!











再來一張





其他照片可以參考我的相簿xa2測試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n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